close

志清和鴻儀是在楊梅希望庭園舉辦喜宴的,

在七月下訂餐廳後,

我便開始協助他們的婚禮事宜了~

一開始,是由志清的媽媽帶著他們到餐廳和我溝通的..

因為志清是家裡最後一位結婚的小兒子,

劉媽媽對於他結婚後就要搬出家裡,其實心裡非常的感傷..

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...

而鴻儀呢..其實也是家裡唯一的女兒,

對於結婚要離開家裡,

她心裡也是抱著不捨的心情~~

(在後續的聯絡上,我有將親情的部份做成重點,放在婚禮當中呈現出來)

 

這場婚禮,

從挑選音樂到活動道具都是由我準備的,

算是涵蓋範圍非常廣闊~~~

雖然當天恰巧強颱來襲...

整場流程往後延半小時...

直到一點新人才進場..

而當天的新祕老師又事先說明她二點"一定"要離開~~

呃......再加上鴻儀事先跟我說新祕老師的動作很慢..換一個造型最少要15分鐘..

(事後證明,第三次進場造型換了快三十分鐘,我在外面等的都快哭了)

還好在敬酒時我有跟新人說明時間問題..

所以有加快了速度...搶了一點時間....真是太好了!!

最後..

在天氣的配合下..

居然還透了一點陽光出來....(呵呵....其實是剛好在颱風眼啦...)

完美的送客了~~

 

補充一下這場婚宴從頭到尾的細項:

從第一次見面了解他們的需求開始..

我便開始準備相關的資料和他們溝通...

所以第二次見面時..

就將所有的音樂,節目設計初稿確定下來了..

之後便一直MSN確認內容..

所以第三次見面時..

除了流程當中所需要配合的人員,事物外...

還和志清設計了當天的驚喜!!

一直到婚禮前三天...

志清才要求由我來幫忙準備當天要用的花束,汽球,音樂等等..

還好一切都有愛的形狀汽球派對的林大哥幫忙喔!!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9/23/142-2338909.htm
讓我當天可以將物超所值的東西交到新人的手中喔!!

列出當天的流程項目~
第一次進場
花童->男女儐相->新郎->新娘&爸爸
在紅毯中間由爸爸將新娘交到新郎手中後新人繼續走完紅毯,
走完後新人上台再請雙方主婚人上台一同向台下佳賓敬酒
第二次進場
新人進場後在主桌處向雙方主婚人謝親恩,
之後再到紅毯處進行愛情賓果遊戲,
送出禮物拍合照後再進行逐桌敬酒
第三次進場
新人進場後在紅毯三分之二處時,
由好友獻上代表的誓約汽球
給新娘驚喜,
之後再邀請五位親友代表團上台致詞敬賀新人,並送出新娘自己選的小禮物喔!!
最後就是送客囉!!!
整場時間其實因為颱風造成的禮車事件而縮短許多..
但還好一切都十分順暢喔!!

 AXXvetV6O0ae7z20KaG7Xw  

這是一場從頭到尾都由SUNNY籌劃的婚禮!!

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維持著那份甜蜜情感..

一直幸福下去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